不回

马艾——灵魂伴侣

第一次写马艾,有写的不对的地方大家可以指出来,我会改的,没有人产粮,我只能自己来了

  

  ※灵魂伴侣梗,我真的太喜欢这个设定了,但是只看到几篇完全不过瘾,所以才自己动笔了

  ※he结局,全篇都是甜的,我不允许我磕的CP虐

  ※我大概率会ooc,毕竟我不是尾田,我把握不好他们的性格,大家凑合看,不喜欢的就退出去,写的不对的地方大家指出来我会改

  

  一

  

  在这个世界上,所有人身上都会出现自己灵魂伴侣的名字,前提是对方已经出生了。

  

  而马尔科是个例外,在身边人要么正在寻找自己的灵魂伴侣,要么已经遇到了自己的灵魂伴侣时,他的身上仍然没有出现对方的名字。

  

  从前三天开始,他总是莫名觉得会发生一件大事,而今天那件大事确实发生了,他的身上出现了他灵魂伴侣的名字,非常意外,因为那个名字是哥尔·D·艾斯,不管怎么看,都和那位已逝的海贼王有关。

  

  “这不应该的,罗杰已经死去一年多的时间了,就算他的孩子出生了,也不该是在这个时候……”马尔科看着自己手臂上的那个名字喃喃自语。

  

  白胡子看着满脸茫然(其实并不明显,大部分的人甚至都不会看出来他的脸上有茫然)来找自己的马尔科,很是意外的问道:“咕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你现在很少有不知道怎么办的事了。”

  

  在看到那个名字后,白胡子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甚至还大笑了一会儿:“咕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如果真的是罗杰的孩子那他的母亲还真不是一般人,或许在罗杰决定自首的时候,就已经给自己的孩子找好活路了,马尔科,静静等待与他的相遇吧,不管他是谁。”

  

  马尔科如释负重,不管怎么样对方应该是活着的,希望对方能一直活着,不被海军发现,如果迟早要被发现的话,也请在我们已经相遇后,马尔科这么想到。

  

  

  而此时在东海的卡普,看着怀里婴儿胳膊上的那个名字就不由得觉得头疼,而在此时,他心里暗暗决定一定要让艾斯当海军,最重要的是绝对不能让他和马尔科相遇!!!

  

  

  

  “马尔科……应该是个男人。”萨博指着艾斯手臂上的名字肯定的说道。

  

  “诶!?—— 也就是说艾斯以后会和一个男人在一起喽?”路飞一边说一边不停的往自己的嘴里塞着食物。

  

  艾斯看了看这两个人,然后一人给了一拳:“吵死了!名字并不能代表一个人的性别,更何况我也不是必须要和这个人在一起。”而且对方也不一定想和自己在一起,当然这句话他是没有说出来的。

  

  “可他是你的灵魂伴侣,你和他是注定会被对方吸引,然后爱上对方的。”萨博又继续说到。

  

  艾斯仔细想了想,又说:“……好吧,那我希望对方可以是个海贼,如果是个女性那就更好了,这样我就可以保护她,而且我绝对会把她照顾得很好。”

  反正不管怎么样,我绝对不会像那个人一样不负责,做出那么混蛋的事来!当然,这句话还是艾斯在心中告诉自己的。

  

  

  “马尔科!!来了个年轻气盛的新人说是要来取老爹人头!你不过来看看吗?!”

  

  “有什么好看的啊,不想就知道那个人不会成功的啊……”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的,但马尔科还是跑了过去,围观看好戏。

  

  

  结果不出意外,艾斯被打败了,意料之外的是老爹向他发出当儿子邀请,不过他这样性格的人被老爹喜欢也算是意料之中吧。

  

  

  在船上的第一天,艾斯从萨奇嘴里知道了他的同伴为了救他也被关在了这,这一天晚上他又一次的尝试杀$掉白胡子,当然,还是失败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开始不断的尝试杀$掉白胡子,但即使如此,他在船上的行动还是很自由的,毕竟没有一个人觉得他能够成功。

  

  而在这天晚上,马尔科在艾斯的旁边放上了一碗汤,艾斯把头埋了起来,低声问道:“你们为什么叫那家伙老爹啊?”

  

  马尔科自然而然的回答:“因为他叫我们儿子,我们在这个世上很不招人喜欢。”

  “所以真的好让人开心啊,即使只是一个称呼!”

  (重点老台词出没)

  

  马尔科低头看向他,发出了上船邀请。

  而此时的艾斯在马尔科看不见的地方满脸惊讶。

  

  不出预料,到了第二天老爹就宣布艾斯加入了他们。

  

  二

  

  艾斯加入白胡子海贼团并成为第二队队长的消息此时已经传到了世界各地,情绪最为激动的人就是卡普了。

  现在的他正拿着报纸,睁大了眼睛,不敢相信的看着报纸刊登的最新消息,最后他咬了咬牙,怒把报纸拍在了桌子上,随之桌子轰然崩塌,而他也做出了一个决定。

  

  

  艾斯浑然不知,危险即将来临,毕竟他现在很忙,忙着试探马尔科的态度,没错,现在他已经确定马尔科就是他的灵魂伴侣了,但是他不能确定马尔科对海贼王罗杰的看法,更不确定如果马尔科知道海贼王还有个孩子在这个世上的反应……

  

  从小到大, 不管他问谁对罗杰的看法大部分(当然路飞等人是不包含在这里头的,所以是大部分)都是厌恶的恐惧的,更别说如果他提出海贼王还有个孩子还活着的假设了。

  

  艾斯看着马尔科的背影,心里则想着今天一定要去找马尔科谈一谈这件事,啊不,试探,试探一下。

  

  萨奇与以藏看着艾斯的眼神,总觉得有些不对劲,要不是他们知道这两个人之间没有任何冲突的话, 就光凭艾斯的眼神来看,这没有点恩怨都说不过去。

  

  比斯塔听着他们两个人激烈的讨论,不由得摇了摇头,实在听不下去了,就开始尝试岔开他们的话题:“你们知道艾斯的灵魂伴侣是谁吗?”

  

  听到这个问题后,他们两个人都停下了话头,然后不由而同的摇了摇头。

  

  以藏这时如同恍然大悟般说:“你的意思是说马尔科可能是艾斯的灵魂伴侣?!”

  

  “波特卡斯·D·艾斯……哥尔·D·艾斯……”萨奇也喃喃自语起来

  

  马尔科的灵魂伴侣在这几个队长之间实在算不上是秘密,他们在刚知道的时候做了很多假设,反正大部分的结局都是马尔科这辈子都不会找到对方,他们甚至还用这个打赌,这个就是后话了。

  

  一想到艾斯可能是那个艾斯的话,他们都不约而同的把话都憋了回去。

  

  “我们要不要跟马尔科说一下?或者去问问艾斯?”比斯塔看向他们问道。

  

  “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我们还是不要掺和比较好,而且如果艾斯真的是那个艾斯的话,看样子也不太希望太多人知道吧。”萨奇想了想回答到。

  

  “确实,而且就艾斯那个性子是绝对瞒不住马尔科的,毕竟姜还是老的辣。”以藏也补充到。

  

  

  艾斯自认为很从容的走向了马尔科,然后开始搭话:“听说老爹曾经和罗杰交手过无数次,那……”

  

  马尔科看着艾斯静静的等着,他接下来要说的话。

  

  “……那罗杰是个怎么样的人啊?”

  

  “是个很好的人”

  马尔科刚说出这第一句话,艾斯就愣在了原地,甚至连应该做出什么样的表情都不知道了。

  

  马尔科看他这副样子不由得笑了出来,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解释道:“虽然我们海贼团和罗杰海贼团交手过无数次,在别人看来两个海贼团的关系就算不到水火不容的地步,也应该是敌对,但其实我们的关系还是不错的,老爹还会和罗杰喝酒呢。”

  

  “罗杰他十分重视自己的伙伴,而他的伙伴也很信赖他的,所以我想这样的一个人,他的孩子应该也还在这世上,你说呢?艾斯?”

  

  艾斯下意识对上了马尔科的眼神,就这一眼他就知道马尔科他全部都知道了,还不等他有什么反应,就听到有人喊到革命军的人来我们海贼船上做什么?

  

  两人对视一眼,立马向那边赶了过去。

  

  当他们赶到那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个金色卷发,头戴一顶礼帽,身穿黑色大衣的男人站在船头。

  

  “你们别误会,我只是来找艾斯的,我是他的兄弟叫萨博,我来这里没有别的意思……”

  

  “萨博?”艾斯此时已经完全没有听他说下去的耐心了,他叫出了那个多年前就已经死去的兄弟的名字,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面前的人。

  

  “嗯!艾斯是我,我还活着……”萨博看着艾斯热泪盈眶刚想要继续解释,可没成想艾斯一言不发走了过来,直接给了他一拳。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这一拳的时候,又被拎起了衣领,而艾斯接下来说出来的话,几乎是质问的语气:“你还活着!?你既然还活着,难道连一封信都不知道给我们寄吗?!你知不知道路飞有多伤心?你你……活着就好……”

  话音落下,他紧紧的抱住了他本以为已经死去的兄弟。

  

  接下来萨博花了半个小时解释了当初他失忆的事与他最近才恢复记忆事。

  

  经过这一出船上的人也都明白了,萨博是艾斯的兄弟,他们甚至曾经约定好一起做海贼,但因为种种意外造成了今天这副局面。

  

  “哈哈哈哈,不管怎么样,艾斯的兄弟就是我们的兄弟。”

  不知道是谁说了这句话,反正这句话一出来现场直接炸开锅来,又不知道是谁做的决定,反正今天的莫比迪克号又一次开了了宴会,说是要庆祝艾斯与兄弟的久别重逢。

  

  

  艾斯和萨博看着船上热闹的场面,相视一笑,便去找了个角落,开始聊这些年自己的经历了。

  

  “路飞可是很想你的,当初我们以为你死了,他哭了好久呢。”

  “算起来路飞应该也很快就要出海了,到时候我们三个人就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我现在在龙先生的手下当革命军……”

  (此处省略三千字,反正就是东扯一句西扯一句的可自行脑补。)

  

  众人喝了好一会儿酒,才发现两位主角不在这,还没等让人去找其中的一个主角萨博就自己回来了。

  

  他向大家简单的解释了一下艾斯睡了过去,等会儿就应该会醒过来,而他自己就先过来了,听到他的解释,大家纷纷表示理解并且吐槽了艾斯第一次吃着吃着睡过去之后给他们吓到的经历。

  

  而萨博听着他们说话眼睛却看到了坐在角落正在喝酒的马尔科,目光锁定,走向目标,开始助攻:“啊,你就是马尔科吧,我和艾斯小的时候还讨论过他手腕上的名字,那个时候我和路飞都觉得马尔科应该是个男性的名字呢。”

  

  马尔科听到这话不由得咳嗽了起来,而萨博好似完全没有注意到一样继续说:“那个时候艾斯好像说名字并不能代表性别,然后又说如果是个女性就更好了,他一定会保护好对方的,而且绝对会把对方照顾得很好,不过按目前来看,他说得好像一个都没中呢,是吧,马尔科先生?”

  

  马尔科先生觉得自己的头已经开始疼了,他嘴角抽搐了一下,他在心里默默想着是个男性还真是不好意思,至于照顾和保护……这两点应该是自己做的比较好吧?

  

  但不管马尔科心中掀起了几层巨浪,他的表面还是很平静的:“咳,你知道了啊?”

  

  萨博面带温和的笑容,点了点头:“我是知道的,而马尔科先生应该也是知道的,艾斯他现在也是知道的,不过看样子你们两个人还是没说开啊。”

  

  “会说开的,艾斯他本来顾虑着什么,不过现在应该不会了。”马尔科看向远方解释道。

  

  三

  

  萨博立马明白了这句话背后的意思,他轻笑一声,看向了艾斯目前所在地方方向。

  萨博只能在莫比迪克号呆一天然后就会要回去了,毕竟他也是有很多事要做的。

  

  这天晚上他是在艾斯的房间休息的,不过他们是在休息还是在闲聊就不一定了,第二天萨博离开的时候,艾斯脸上没有半点不舍,不过在这个时候他们就已经做好了,在路飞出海后一起去给他惊喜的约定,还有两个人都要活着的约定。

  

  在大海上分开的人,也将在大海上重逢。

  

  

  马尔科本来想着要好好的找艾斯谈一下,但他发现在这几天艾斯好像是在躲着他,本来想着给艾斯一点缓冲时间,但看他现在这副模样,如果自己再不有所行动的话,对方恐怕会一直躲着自己吧。

  

  想到这马尔科突然就停下了敲打桌子的手,站起身来朝着对面吃着吃着又睡过去的艾斯走了过去,然后敲了下他的桌子, 压根不在意坐在旁边吃饭的其他人的表情,直接就把艾斯给拎走了。

  

  “……艾斯应该不会出事儿的吧?”以藏在看不到他们的身影后才问出这句话。

  

  萨奇这下子是真的没忍住,直接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马尔科能忍多久呢?这才第四天他就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不过也是,四十多岁的老男人是该担心一下和自己十八岁的小男友会不会嫌弃他,然后跑路,哈哈哈哈哈。”

  这话一出,在场的所有人都没忍住大笑了出来。

  

  而相比于这里欢快的气氛,另一边的艾斯和马尔科两人之间的气氛可以说是尴尬无比了。

  

  在马尔科敲桌子的时候,艾斯并没有醒过来,不过马尔科把他放下的时候,艾斯却醒了过来,还正正好好和马尔科的眼睛对上了。

  

  “咳……”当然最后还是由马尔科先打破了这平静且尴尬的氛围。

  不过还没等他说出一个字儿,艾斯就憋不住了:“你什么时候发现我是谁的?”

  

  虽然这句话有些莫名其妙,换做旁人肯定是听不懂的,不过马尔科可不是旁人。

  

  “我在看到你的第一眼的时候就认出来了,不过当时还没有确定,而且艾斯改了姓氏,所以我想你应该不太想让别人知道你真正的名字,更何况我也不知道艾斯会不会想和我这个年纪这么大的人在一起。”马尔科一边说一边认真的看着艾斯的眼睛,一眨不眨的,像是怕错过那眼睛中流露出的任何一丝情绪。

  

  艾斯是真的没有想到对方会第一时间考虑到自己,也没有想到马尔科那么早就把自己认出来了,当然最让他感到惊讶的还是马尔科说的年纪问题了,毕竟他从出海到知道马尔科再到现在他从来都没有想过年龄事。

  可能是因为艾斯从来都没有觉得年龄是问题,而且一想到马尔科的时候,他更多想到的是对方会不会接受自己所继承的血脉,压根儿没有时间去想其他的事。

  

  不过现在看来萨博当中说的是对的灵魂伴侣就是一定会在一起的人,就是一定会爱上人,看样子自己之前是多虑了啊。

  

  “马尔科,所以我们现在是伴侣关系了吧?”

  “是的。”

  马尔科看着那双笑着的眼睛也笑了出来,给了肯定的答案。

  

  艾斯听到答案后缓缓靠近马尔科,轻轻的用自己的嘴唇/碰/上了马尔科的嘴唇,他轻/蹭了两下便想退回去。

  

  殊不知在自己碰上马尔科的嘴唇时,他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而马尔科感受到艾斯想要退回去的时候,他一把摁住了艾斯的脑袋并加深了这个吻。

  

  艾斯并没有抗拒这个吻,而且还在吻的过程中咬了马尔科的嘴唇。

  

  两个人分开时,拉出了一条银丝,两个人的嘴唇都明显有些红肿,而在艾斯注意到那条 银丝时,险些没控制好能力自燃起来。

  

  艾斯有些慌忙的向后退了几步,但面上还是强装淡定,说了几句就连自己都听不懂的话匆匆忙忙的离开了这里。

  

  殊不知,在马尔科的眼中,艾斯面上强装淡定,但实际脸上耳朵上就连脖子都红了,甚至表达不出自己想说的话的样子实在有些让人想入非非。

  

  马尔科在身体那股燥热降下去的时候才离开,本想着去拿些吃的给艾斯送过去,但没成想本来早就应该吃完饭离开的人还坐在那里,而且一个都没少,见他过来了,眼神里明显有些八卦,自知逃不过去,马尔科很是自然的宣布了自己和艾斯在一起的事,毕竟在场的人都是信得过的,也就没什么好瞒的了。

  

  当然马尔科并没有给他们继续八卦的余地,他说完这件事,便立马找了些吃的给艾斯送了过去,速度很快,像是后面有鬼在追一样。

  

  四

  

  现在他们已经确认关系有一周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几乎只要是看到他们两个的人都会都会露出那种你懂我懂大家都懂的人,刚开始艾斯还会有些恼羞成怒,但到后面就已经完全麻木了。

  

  他们单独相处的时间很少,目前做过最亲密的事也就是亲吻了,不管艾斯还是马尔科都很想往下一步进行,可惜在这段时间里没有任何机会让他们进行下一步。

  

  当然虽然他们单独相处的时间很少,但是吧,大部分时间他们两个人还是会在一起腻着的,船上的人虽然会打趣他们,但还是会被他们这种秀恩爱的行为给伤害到。

  

  萨奇每每看到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就会说:“我能理解你们现在的心情,但也希望你们能够考虑考虑其他人的心情。”

  

  听到这句话后马尔科也会反思一下自己,当然也只是反思了,毕竟他活了四十多年,才和自己的另一半遇上,他压根儿没有理由不去和自己的小男友腻歪,哦不,应该说度过这甜蜜的每一天。

  

  更何况在大海上平静的日子可是要好好珍惜的,毕竟意外总比明天要来的快。

  

  是的,意外来了,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意外出现了。

  

  今天海面上依旧平静,天气也非常的好,但就是这样美好的一天莫比迪克号上即将迎来一位不速之客。

  

  不过此时船上的众人压根儿没有预料到危险的来临,艾斯一如往常一样坐在马尔科的身边陪着他处理那些自己看一眼就会觉得头疼的东西。

  

  艾斯坐在马尔科的身边,坐烦了就去翻一翻自家伴侣房间里那些陪伴他多时的东西,而马尔科正在做的事,压根儿不妨碍他关注艾斯,他一旦发现艾斯盯一件东西盯久了就会告诉他那件东西是在哪里拿到的,又陪着自己经历了什么。

  

  这一次艾斯盯着一条银色的链子,久久没有挪开眼睛,马尔科看了过去犹豫了一下,但还是解释道:“这是我们海贼团遇到罗杰海贼团时换来的。”

  “啊……”艾斯干干巴巴地回应了一句,脸上流露出了一些意外。

  

  “你的兄弟之前跟我说你之前很希望我是一个女性呢。”马尔科看他情绪不对,立马转移话题道。

  

  “咳咳咳……那个时候我才十岁不管说出什么样的话都不意外吧……”而且要是跟那个时候的我说,你以后会和一个比自己大二十多岁的人在一起的话,我一定会骂那个人的……搞不好还会打起来,这一句话他是小声嘟囔着说出来的,马尔科只听到了零零碎碎的几个字,并没有听全。

  

  “不过为什么萨博会跟你说这些啊?!就算回忆过去,也应该是跟我说才对吧!他除了这些还说了什么话?”艾斯咬着牙问出了问题。

  

  马尔科看着他这副样子放下了手中的事儿,好像真的在仔细回忆,过了片刻后说:“他还说一见到我就放心了,因为我明显是个很会照顾人的人呢,还跟我说你这个人就是傲娇,嘴硬心软,虽然脾气不好……(此处省略,反正就是说了很多艾斯小时候的黑历史,大家可自行想象)我听到的时候是真的,没有想到艾斯小时候居然会是这样。”

  

  “好了,不要再说了,我已经大概知道你们两个人说了些什么了,不过如果那个时候我知道萨博没有死的话,那么我应该也不会变成这个样子。”艾斯陷入回忆想了想解释道:“因为听说香克斯救过路飞,所以我想着出海之后一定要去道谢的,毕竟我是路飞的哥哥嘛,作为兄长就一定要给弟弟当好榜样的。”

  

  

  就在这时一个人敲响了马尔科的门,语气非常犹豫的说:“……队长,海军那边来人,已经上了我们船,还有……来的人说让我们把艾斯队长交出来……”

  

  本来马尔科还满脸的平静,结果听到这句话后直接推开了门:“人现在在哪?”

  只见那名小船员刚指了一个方向,马尔科就原地消失了,艾斯本人倒是非常的平静,不急不慢的向着小船员指的方向走了过去,像是刚刚提到的人不是他一样。

  

  刚走到附近艾斯就听到了那熟悉的声音:“白胡子!我劝你赶紧把艾斯交出来!!不然老夫可就不客气了!”

  

  一瞬间,艾斯的脑袋里回想起了许多童年往事,比如自己和路飞是怎么被卡普揍的,在自己有记忆以来,卡普每次回来几乎都得揍自己一顿,路飞来了以后挨揍的人就加了一个,萨博也加入他们之后,挨揍的人就变成了三个。

  

  艾斯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到老爹旁边的,不过他很清楚自己的表情绝对算不上好,马尔科和老爹等人明显是误会了他的表情,几人纷纷站到了他的前面把他挡在了身后。

  

  “你们……”

  白胡子听到他的声音,看了他一眼语气比平时要柔和一点点(其实没什么差别),像是要安慰他:“别担心,不管今天海军要的是谁,我都不会交出去的,上了我白胡子船的人,都是我的家人,艾斯,安心看着吧。”

  

  而知道些内情的人也纷纷给予他一个安慰的眼神,马尔科飞在半空中:“卡普就算是你来了,但带的那点人都不够我们这里随便一个人发挥的,难道在你们海军眼里,我们白胡子海贼团那么弱吗?!”

  

  (剧情很不合理,非常不合理,我知道但这是同人文,大家凑合看,凑合不了的,就在可以凑合文见)

  

  艾斯见他们要打起来了,连忙从他们身后跑了出去,朝着卡普大声喊道:“老头!你来这是为了抓我吗?!”

  

  “艾斯?”马尔科从半空中下来落到艾斯的身边。

  

  “海军可不会那么蠢就派这几个人来,我只是来看看你这个不听话的孙子!”卡普满脸不高兴,一只手叉着腰,一只手拿着喇叭喊道。

  

  “孙子?!”萨奇突然就不理解这两个字的意思了:“卡普和罗杰是敌人……艾斯是罗杰的儿子……卡普是艾斯的爷爷……虽然知道不是亲生的,但这老爷子是故意的吗?”

  其他人也是满脸的不可思议。

  

  艾斯听到卡普的话嘴角抽搐了一下:“臭老头!既然你已经看到了,那就走吧。”

  

  白胡子已经意识到卡普并不是来找事儿的也没有必要和对方打,便坐了下去,虽然他也不太理解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儿,但总归不会有什么坏事发生就是了。

  

  卡普一个飞身就到了莫比迪克号上,几个队长想要动手却见老爹朝他们摆了摆手,便也不再有所动作。

  

  卡普很是不客气的直接给了艾斯一记爱的铁拳:“混蛋!不管怎么样,我都是你爷爷,就算不想我,也得客气一下,让我喝杯水不是吗?!”

  

  “臭老头!像你这种一见面就揍人的爷爷,谁都不会想的!”艾斯捂着脑袋也很不客气的说。

  

  五

  

  艾斯头上顶着两个大肿包,满脸不高兴的看着卡普和老爹聊天,马尔科站在他的旁边:“艾斯,你的头还好吗?”

  

  “没事,我已经习惯了,在我还没出海之前,只要这老头一回去就肯定会揍我一顿,唉,也不知道路飞现在还好吗,现在只有他一个人,也不知道能不能承受得住老头所谓的‘训练’。”

  

  马尔科思索片刻,还是把自己的疑问给提了出来:“所以在这之前一直都是卡普在教养你吗?罗杰居然会把你托付给卡普,我真是不敢相信。”

  艾斯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在我出生之后,老头就把我托付给了达旦,所以应该说是达旦在教养我,臭老头偶尔会回来一回,每次回来还都会暴揍我一顿,说要把我训练成强大的海兵……”

  艾斯跟马尔科讲着他在东海度过的那些时光,还有在东海的那些人。

  

  听他讲完后,马尔科终于绷不住了:“这老爷子还真是任性啊,把一个婴儿就那么放心的放在一群山贼那里吗,现在也是,带那么几个海兵,竟然就敢来我们白胡子海贼团嚷嚷着要人……”

  

  “臭老头应该是知道了我加入白胡子海贼团的消息,在我有记忆以来,他一旦看到我手腕上这个名字时他的表情就不太好,应该是害怕我的身世被曝光吧,从那个时候起,他就经常跟我讲白胡子海贼团和罗杰海贼团是多么的势不两立。”艾斯一边回忆一边讲着。

  

  卡普显然听到了艾斯说的话,怒气冲冲的走向艾斯说道:“既然知道爷爷的一片苦心,你却还是出了海,现在更是直接加入了白胡子海贼团!!艾斯!你这个混蛋!!!”

  艾斯自然毫不客气地回怼了过去,两个人就这样又吵了起来。

  

  几个队长见这两个人又吵了起来,走到了白胡子的身边趁机问道:“老爹,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咕啦啦啦啦啦……他不是说过了吗?他只是来看看艾斯这个孙子而已,更何况他上的可是我们的船。”白胡子不以为意的回答到。

  

  

  在卡普即将离开时,艾斯像是突然想起一样提到:“喂,老头,下一次你去见路飞的时候,记得告诉他萨博还活着,还有我突然觉得我的出生或许也是一件好事。”

  

  卡普听到这句话大笑出来,但却没有回答:“哈哈哈,知道了,活着就好。”

  

  

  马尔科和艾斯看着卡普的船逐渐远,两人对视一眼,相视一笑。

  

  路飞出海后,兄弟三人难得的相聚在了一起,而白胡子也意识到了自己身体的问题,思考良久,终于在某一天中决定解散白胡子海贼团。

  

  白胡子在之前所路过的一处小岛居住,而船上之前的船员也开启了各自的新的冒险,艾斯和马尔科则是决定陪伴在白胡子身边,很少有人知道他们的音讯,但在路飞遇到麻烦的时候总是会有人来帮他。

  

  在多年以后,艾斯的身世被曝光的时候,海军却已然拿艾斯没有办法了,先不说他自身,就论在新世界谁不知道艾斯可是海贼王的哥哥啊,更何况海军他们就是想找也得能找到才行。

  

  ——end——

  

  我想了很久,但还是想让他们有一个平静的结局,艾斯小的时候想当海贼大概率是想着要证明自己,但其实他最需要的还是家人,他还是需要一个可以光明正大站在他身边保护他的家人。

  我希望艾斯自由,希望艾斯快乐,我也希望马尔科不会失去那些对他重要的人,我每次看到马尔科失去一切的评论时,我都感觉一把大刀捅进我的心脏里。

  

  ——

  

  陈年旧文重新发了上来(大半夜的看同人们看的有点上头,然后去翻了一下自己之前写的同人文上头了之后又发了上来)

评论(6)

热度(47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