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

马艾——灵魂伴侣,罗杰存活if线

  没错,还是灵魂伴侣,这个是罗杰没死的if线

  私设很多,大家凑合看

  

  

  波特卡斯·D·艾斯此时正蹲在莫比迪克号上,他怎么想都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明明是来杀白胡子的,可白胡子不仅没有生气,还要认自己做儿子,这可能是他这辈子听过最大的笑话了。

  

  目前自己已经进行暗杀上百次了,可没有一次是成功的,白胡子是和那个混蛋罗杰交手过无数次的男人,本来是抱着打败了他就可以打败罗杰的想法来的,结果现在对方却要认自己做儿子,不过如果白胡子知道了我的父亲是谁他应该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吧?

  艾斯抱着这样的想法去往了白胡子的房间。

  

  

  过了许久,在一处不知名小岛上的罗杰看到报纸上的最新消息他整个人瞬间就被不知名的情绪给淹没了,自己的儿子出海没有加入自己的海贼团这件事儿无所谓,但为什么他会加入在别人眼里明显是自己父亲敌对的海贼团里啊!?而且为什么还成为了对方的第二队队长啊?!

  雷利同样看到了这条消息他抬眼看向自己的船长,果不其然就见罗杰一下子把报纸撕掉嘴里还大声喊着白胡子海贼团船长的名字。

  

  “爱德华·纽盖特!!!!”

  这一天,白胡子的名字响彻了这座岛屿。

  

  

  “啊嚏!”

  “老爹?”艾斯从食物堆里探出头看着白胡子。

  白胡子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艾斯见状便继续开始解决眼前的食物了。

  

  马尔科靠在艾斯后方的船壁上手里还拿着一杯酒不急不慢的喝着, 他看着前方没加入多久的兄弟身后纹的纹身,还不等他思绪慢慢飘向远方,就见纹身的主人一头砸在他面前的食物堆中。

  

  “!!!!”

  “!!!!”

  “……艾斯?”也不知道是谁最先发出疑问,反正莫比迪克号是随着这两个字炸开了锅。

  

  此时马尔科一只手都已经放到了艾斯肩膀上方时,艾斯却猛地抬起了头,脸上还有着刚睡醒的懵:“啊,不好意思啊,一不小心又睡过去了。”

  

  听到这句话后,所有人都放下了心来,随后便是一阵阵无语的疑惑大叫,马尔科嘴角微微抽搐悬在半空中的手是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最后他若无其事的把手收了回去扶了扶额头。

  

  在这一天所有人都知道了他们新加入的兄弟有一个奇怪的习惯,那就是吃着吃着就睡着了,为此他们还特意告知了在这一天没在场的其他团员,以免他们在吃饭时受到惊吓。

  

  萨奇看着艾斯一直系在手腕上的布料实在忍不住问道:“艾斯,你这是为了盖住你灵魂伴侣的名字吗?”

  

  听到这话后,艾斯睁大双眼看向了萨奇:“你为什么会这么想?难道很明显吗?”

  

  “还真是啊……”偶然路过的以藏不由得发出了一声感叹。

  

  “为什么要这么做?”萨奇见他没有隐瞒,便继续问了下去。

  

  艾斯自然而然的回答:“嘛……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我只是想看看他什么时候能发现我。”

  

  以藏听到这句话后下意识说道:“也就是说你的灵魂伴侣是这里的船员。”

  

  话音落下一时之间没有任何人说话。

  

  “咳咳咳……”艾斯突然反应过来一不小心就被嘴里的饭噎到了,等把饭顺了下去之后他急忙起身:“我突然想起我还有一些事没有做,先走了。”

  

  留在原地的两个人不由得对视一眼,不约而同说道:“还真是什么都瞒不住啊。”

  

  艾斯刚走到甲板上恰巧就遇到了外出归来的马尔科,脑海中不由自主的回想到刚才发生的事,被遮挡住的手腕处所印着的名字仿佛在发烫,提醒着艾斯对面的人就是你的灵魂伴侣。

  他的耳尖不由自主地开始变红,跟马尔科打了个招呼后,便急匆匆的跑开了。

  

  马尔科见艾斯这个样子也是满头的雾水,艾斯有的时候总是会躲着自己,就像现在这样,一般情况下艾斯跟自己会像跟其他人一样相处,但马尔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艾斯有的时候会躲着自己,还是说现在的年轻人都这样?

  

  马尔科带着满头问号走向了餐厅,刚进去他就看到了萨奇和以藏两个人在讨论着什么,耳边还时不时传来“艾斯”、“灵魂伴侣”、“在这”、“故意”……这样的字眼,他皱着眉头走到他们的身后一手摁着一个:“你们在讨论什么?说出来让我听听?”

  

  以藏,萨奇二人强装淡定的笑了笑,说实在的,他们两个人本来不想说的,但在马尔科威胁的眼神下还是说出了刚刚发生的事。

  

  “我们只是在想小艾斯的灵魂伴侣到底是谁,而且就他刚刚那副样子,由此可见他的灵魂伴侣一定是我和以藏都认识的人,而且大概率我们两个人对那个人都很熟呢。”

  以藏又补充道:“虽然船上的人很多,但是就凭我们两个人都熟的人这一点,就可以一下子划去好多人,然后再把那些已经和灵魂伴侣在一起的人,还有我们所知道的灵魂伴侣的名字不是艾斯的人给一一排查出去,剩下的人就没多少了。”

  

  马尔科听到这两个人的话后满脸无奈,深吸了一口气后强硬的说道:“你们有这个时间不如赶紧把自己队的那些报告都给整理好,把你们自己队的事情都处理好再想这个事儿也不迟。”

  

  “哈哈,就知道你会说这些,等马尔科队长把那些公务处理好之后也可以去排查一下,毕竟在这个船上最了解船员的人非你莫属。”萨奇说完这句话后就和以藏一起离开了。

  

  

  在这天晚上,马尔科躺在床上准备入睡时,脑中却不自觉的回想起萨奇和以藏的话,就当做是睡前自我催眠吧,他这么想着,然后便真的开始一一排查起来了。

  

  可没有想到睡前自我催眠并不催眠,而且他越想越精神,可就在他已经准备强硬入睡时,他仍然没有想到任何一个可能是艾斯灵魂伴侣的人,或许可以去问问老爹?毕竟老爹一定会知道的,这是他睡前脑海中浮现的最后一个想法。

  

  等到第二天他的身体不由自主的走到了白胡子的门前,马尔科拍了拍自己的额头,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突然会对一个人的灵魂伴侣那样的好奇,他刚打算转身离开,但门却开了。

  

  白胡子仿佛早有预料,他就像是一个慈祥的父亲,等着自己的孩子来问他不明白事,而因为他是一个父亲,只要他孩子问的事是他所知道的,他就一定会给对方解答,只不过这一次或许不能完全解答,但仍然会给一些小小的线索:“进来吧,我的孩子。”

  

  

  在离开白胡子的房间后,马尔科整个人的精神都有些恍惚,他想,是啊,名字也好,姓氏也好都是可以改的,身上的名字只是上天给自己的一个线索,但主要看的不还是自己的心吗?

  

 二

  

  从那天起,马尔科便会时不时的朝艾斯的方向看去,就连吃饭时坐的位置也在一点一点的靠近艾斯,而一旦他看到艾斯没有事做的时候,他也会立马出现到他的身边套话,还有就是各种试探

  

  艾斯发现自己一天内看到马尔科的次数在不断的上升,而且他最近总是有一种别人在看自己的错觉, 之所以是错觉,是因为他现在还没有发现到底是谁在看自己,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他现在有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在忙,没错就是在忙着糊弄马尔科,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艾斯现在明白马尔科绝对是发现了自己,当然还没到肯定自己是他的灵魂伴侣那种地步,至少艾斯是这么认为的。

  

  但不管怎么样,艾斯决定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他那么快就确定。

  

  

  当然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意外总是发生的那么快。

  

  在莫比迪克号靠停时,他们发现了一个意外的事,那就是罗杰一伙人此时就在小岛的对面,最先发现的是白胡子他大笑几声立马向罗杰那跑了过去。

  

  剩下的几位队长最先反应过来,立马跟上了自家船长的脚步,艾斯此时并不知道对面的人是罗杰,否则现在的他脸上绝对不会有笑容出现。

  

  马尔科变成不死鸟的形态刚想飞过去,突然就看到了正在奔跑的艾斯,他想了想还是决定带艾斯一程,毕竟他马上就要和自己灵魂伴侣的父亲见面了,他总得让人家有个好印象,不是吗?

  

  艾斯刚被不死鸟的爪子抓住时,脑袋上出现了无数个问号,在反应过来之后他不由得发出了灵魂质问:“马尔科,你是认真的吗?但不管怎么样,下一次请让我坐在你的背上!”

  没办法,这个姿势真的太不帅气了!!!

  

  

  此时在地上和白胡子打斗的罗杰显然听到了艾斯的声音,他本人此时还是很高兴的,毕竟看到了多年未见的挚友,等下还会看到分别已久的儿子,不过很快他就高兴不起来了。

  

  艾斯被不死鸟放在地上,看到对面的罗杰时身体一僵,萨奇注意到这一点拍了拍艾斯的肩膀:“哈哈哈哈,艾斯看到海贼王罗杰被吓到了吗?不过不用担心,哥哥们会保护你的。”

  

  “我……”艾斯刚想要否认却意识到了一个不可逃避的问题,那就是自己显然是无法躲开罗杰的视线的,而且对方可能已经发现了自己的存在,那么自己和罗杰是父子关系的事很快就会被大家知道了。

  

  马尔科看着艾斯的脸又看了看对面的罗杰,一下子就明白了他在想什么,他的嘴角控制不住的向上翘起,他伸出手揉了下艾斯的头,然后又小声的在艾斯耳边说道:“艾斯,手腕上的名字露出来了,我看到了哦,是——马尔科”

  

  听到他说的话,艾斯的思绪立马飘了回来,耳朵不由自主的红了起来,他下意识的看向了自己的手腕处,可手腕上的名字明明被布料保护的好好的,压根儿没有露出来,他一下子就明白了马尔科是故意的。

  

  他瞪了马尔科一眼没有说话,远处罗杰和白胡子的战斗刚刚结束。

  

  “好久不见啊,白胡子,听说你最近又得了一个新人啊”新人那两个字,罗杰几乎是咬着牙说出来的。

  

  “咕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是啊,罗杰你是想见见艾斯吗?”白胡子像是什么都不知道一样,他甚至还打算等一下把艾斯叫过来,让罗杰看看他新加入的小、儿、子

  

  雷利在后方看着自己的船长,又看了看白胡子后方的艾斯不由得扶了扶额头。

  

  他记得艾斯小时候还是很喜欢罗杰这个父亲的,可直到有一次罗杰回去之后发现艾斯不认得他了,从那以后艾斯好像就对罗杰这个父亲就无比的讨厌,哦对了,在这期间艾斯还多了个爷爷是卡普……

  

  罗杰知道的时候当场和卡普打了起来,现在艾斯又认了一个爹……

  

  啧,不过这一次应该不会像上一次闹得这么大,毕竟艾斯现在都这么大了而且他还在场罗杰就是想闹都闹不起来,看样子这一次我可以省点力了,雷利在心中暗暗想着,然后走向了本来是来看罗杰被众人忽略的红发。

  

  

  “啊,好久不见了,艾斯。”香克斯悄无声息的走到了艾斯身旁。

  

  “红发?原来你也在这啊。”马尔科把艾斯拉到一旁,而其他几位队长也立马拥了上来。

  

  香克斯无奈地叹了口气解释道:“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来看看艾斯而已,就说几句话。”

  

  艾斯有些疑惑的看着香克斯问:“找我做什么?”

  

  “看样子罗杰船长等会儿又要和白胡子打起来了,你赶紧去劝一劝吧,不然又会像之前那样闹得沸沸扬扬的,直到现在外面还在传罗杰船长和卡普当年打起来事,现在至少有上千个版本了……”香克斯指了指罗杰那边像是想起一些不好的事情一样生无可恋的说。

  

  萨奇这一次是真的没有搞懂香克斯说的话:“等等……老爹和罗杰打起来为什么要叫艾斯去劝?”

  

  这话一出没有人说话了,香克斯看了看艾斯不知道应不应该开口。

  

  而艾斯则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头解释道:“啊,我本名是哥尔·D·艾斯,罗杰是我的父亲,抱歉,瞒了大家这么久。”

  

  这话一出周围的人神色各异,但最后他们还是表示理解,并且对艾斯的态度和之前也没有区别。

  

  此时白胡子海贼团各队的队长猛然意识到那么艾斯不就是马尔科的灵魂伴侣吗?

  

  

  罗杰被白胡子的话噎的都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了,他想说白话不如行动,他刚举起他的刀熟悉的声音又一次传了过来。

  

  “老爹!”艾斯站到白胡子与罗杰的中间,并和罗杰大眼瞪小眼半天才心不甘情不愿的喊道:“混蛋父亲。”

  

  白胡子和罗杰的架到最后还是没能打起来,罗杰本打算和白胡子用酒来定胜负,奈何马尔科现在不让白胡子喝太多的酒,最后这两个人只能干坐着聊天。

  

  罗杰海贼团和白胡子海贼团,两方人马都在喝着酒吃着肉,再要么就是互相交换需要的物资。

  

  艾斯和马尔科站在高处看着底下的一群人,最后艾斯轻咳一声问道:“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

  

  马尔科看着艾斯仔细的回想了一下:“在你和萨奇、以藏偶然谈起这个时的往后一天我大概就确定,说起来还是老爹给我的提示呢。”

  

  “这样啊,那走吧,我们去跟老爹说我们在一起的事!”艾斯说到做到,转头就拉着马尔科走到了白胡子和罗杰面前。

  

  “老爹!我和马尔科在一起了!混蛋父亲记得帮我跟母亲说一声。”艾斯没有一点铺垫,很是直接的告知了白胡子和罗杰这件事。

  

  白胡子在听到后只是大笑两声,然后转头就看向了罗杰。

  

  罗杰对此不是没有一点的心理准备,在艾斯刚出生的时候,他就看到了艾斯手腕上的名字,再加上前几天的报纸,他就预料到了艾斯和马尔科迟早会在一起,但看到这个事实时,他的心里还是有那么一丁点的不爽。

  

  而坐在他们附近也听到这件事的香克斯和雷利嘴里的酒差点就喷了出来,二人齐齐的看向了罗杰,见罗杰表情虽然有一些扭曲,手虽然已经碰上了刀,但还是坐在那里两个人就松了,啊也是,毕竟艾斯还在这呢。

  

  艾斯好像就只是为了通知他们这件事,说完之后他就又拉着马尔科离开了,等走到了一处无人之地后,艾斯眼睛亮亮的看着马尔科,马尔科对上这双眼睛情不自禁的亲了下去。

  

  

  一束紫色的火焰突然窜上天空,吸引了所有人的世界,而在这火焰之下,艾斯和马尔科正亲得难舍难分。

  

  

  ——end——

  

  过两天写一个罗杰存活的if线

 

评论(3)

热度(686)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